陌森文子(暂退.

让我成为你的太阳。

“我生于长空,死于烈日。

我翱翔于风,从未远去。

亲爱的姑娘,请不要为我哭泣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宋声声


“勇哥,我真的什么都不要了,只要你跟我走,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们的地方,你让我继续当许飞,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楚稼君


六月一日,

既是他的生日,

也是他的忌日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只能说扶他老贼你是懂怎么刀人的

 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13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